富阳空调维修中心
电话热线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空调维修 空调安装 拆装移机 空调回收
富阳空调维修服务项目
您可能还想了解
空调使用小常识
联系我们
富阳品牌空调定点维修企业
富阳空调维修中心
服务电话:0571-62020666
邮政编码:311400
网  址:www.fuyangkongtiaoweixiu.com
地址:富阳龙山路口(商业中心对面)
首页->富阳市区空调安装->夏日装修必备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

夏日装修必备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24    

 夏天来了,章子怡对郭富城说:“我们结婚吧,趁活着”,大S、威廉王子、范玮琪、孙燕姿都纷纷完婚了,你的内心沸腾了吗?结婚是人生的头等大事,作为婚姻的重要基础,婚房更显得至关重要。迫不及待想在刚装修好的婚房里甜蜜恩爱?可别忘了现在正是甲醛肆虐之时。不用担心,有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为你保驾护航,以完美品质和精致服务让你再无后顾之忧。 

  夏日装修最恼甲醛,传统方法难敌甲醛肆虐

  夏季来临,当你准备在装修好的新房里享受新婚喜悦时,可恶的甲醛也随着温度升高开始肆虐,且气温越高挥发越剧烈。据专家介绍,装修中所使用的建材均含有甲醛,当气温到达19℃及更高温度后,甲醛就会加速挥发,温度每上升一度,浓度上升0.4倍,尤其是在室温平均在20℃以上释放更剧烈且浓度会超过正常3倍。

  最恐怖的是,传统方法根本无法彻底清除装修产生的甲醛,且其潜伏期长达3-15年,很难释放干净。比如活性炭,虽可吸附甲醛,但当其处于饱和状态时,吸附作用便会停止;而放置绿色植物,经专家实验发现,虽然经94小时后检测可净化空气,但达到最大值时也会停止净化。传统方法效果相当缓慢、局限性大,而且随着温度持续上升,甲醛超标的比例还有可能上升。

  怎么办?难道任由甲醛肆虐,毁了你精心设计的完美婚姻?据了解,海尔全球首推的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专为新婚新居用户设计制造,凭借其高效除甲醛的强大功能、完善精致的成套服务,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夏日装修的必备产品。

  高效产品+精致服务,为完美生活保驾护航

  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究竟效果如何?据了解,这款海尔除甲醛空调集合中日两国专家研发实力,创新应用了国际最先进的甲醛分解技术、模块集成化技术。不同于传统方法只是单纯的“吸附”,而是在室温条件下利用空气中的热量,将甲醛彻底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同时运用多角度送风模式,通过空气对流对房间各个角落进行甲醛分解,除甲醛范围更大。

  除了产品性能令人叫绝外,海尔针对除甲醛空调推出的一系列成套精致服务就像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在“整机10年免费包修”的服务基础上,海尔更推出了“免费测甲醛,无效即退货”的超值服务。凡购买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30天内安装完毕并使用7天,经检测除甲醛无效果可立即免费退货,消费者将不承担任何损失。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房子则是家的象征。在这个甜蜜的夏天,在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的精心呵护下,我们完全可以忘掉肆虐的甲醛,忘掉装修的烦恼,尽情享受舒适、洁净、安全、健康的完美婚姻生活。


关键词:{$Keyword}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空调销售价格普涨两成
    经常开窗换气 空调病远离你
    夏季汽车空调保养技巧 空调使…
    空调安装:工人需要安全消费…
    空调安装品质第一 注意隐患
    空调室内机安装六要点
    空调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的问题…
    空调安装、移机的重要性
    空调安装电器的安全要求
    空调安装的步骤

    浙ICP备07503974号 © 版权所有 富阳空调维修保留所有版权   空调不制冷 相关资讯 sitemap sitemap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