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空调维修中心
电话热线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空调维修 空调安装 拆装移机 空调回收
富阳空调维修服务项目
您可能还想了解
空调使用小常识
联系我们
富阳品牌空调定点维修企业
富阳空调维修中心
服务电话:0571-62020666
邮政编码:311400
网  址:www.fuyangkongtiaoweixiu.com
地址:富阳龙山路口(商业中心对面)
首页->富阳市区空调安装->空调安装电器的安全要求

空调安装电器的安全要求

  
作者:空调维修    文章来源:空调维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22    

       空调安装电器的安全要求:

        使用电源:按使用说明书中的要求,一般为市电(交流电)。频率50Hz,单相电压为220V,三相电为380V。

       电磁干扰:按照国家有关标准的要求,要通过电磁兼容检测。既要具有防止别的电器产品使用时发出的不规则电磁波强度限制在一定范围内,防止影响别的电器产品的正常使用;要求空调器的室外机安装位置应远离强烈电磁干扰源;室内机的安装应尽可能地远离电视机、音响等电气器具。

       电线容量:房间空调器由于运行时用电量较大,其电源供给电缆线需要较粗,一般需要铺设一个专用分支线路供电;分支电线的线径(或横截面积)应按该空调器额定电流值1.5倍以上选取;而用户的专用电度表的容量应该大于空调器和其他全部家用电器总用电量之和;用户的接户电线和进户电线的线径应该按照用户总使用电量的最大值选取。

      电路保护:空调器电源线路中,应安装漏电保护器或空气开关,以便在以外发生时立即自动切断电源,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

      电气接地:任何空调器随机所装的电源线上,都必有接地线;用户接地装置的接地电阻值不得大于4欧姆。严禁将自来水管、煤气管道、玻璃钢窗框、避雷导线当作接地装置使用。

      机械强度要求:空调器安装架的承重能力应不低于空调器机组自重的4倍,承重能力至少不低于180kg。安装架和安装面之间,应该连接牢固、稳定可靠。一般情况下,使用膨胀螺栓固定;钢制安装架应进行防锈处理。

      安装寿命:空调器的安装寿命原则上应不低于产品的使用年限,安装后一年内,不应由于安装不良而影响空调器的正常运行及使用性能。空调器安装后三年内,不应由于种种安装不良而影响空调器的安全运行和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关键词:{$Keyword}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空调销售价格普涨两成
    夏日装修必备海尔无氟变频除…
    经常开窗换气 空调病远离你
    夏季汽车空调保养技巧 空调使…
    空调安装:工人需要安全消费…
    空调安装品质第一 注意隐患
    空调室内机安装六要点
    空调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的问题…
    空调安装、移机的重要性
    空调安装的步骤

    浙ICP备07503974号 © 版权所有 富阳空调维修保留所有版权   空调不制冷 相关资讯 sitemap sitemap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