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空调维修中心
电话热线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空调维修 空调安装 拆装移机 空调回收
富阳空调维修服务项目
您可能还想了解
空调使用小常识
联系我们
富阳品牌空调定点维修企业
富阳空调维修中心
服务电话:0571-62020666
邮政编码:311400
网  址:www.fuyangkongtiaoweixiu.com
地址:富阳龙山路口(商业中心对面)
首页->富阳市区空调安装->经常开窗换气 空调病远离你

经常开窗换气 空调病远离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18    

一、定时进行空调器清洗。

  家用空调器在每年重新使用前一定要清洗,每个月还要清洗一次,主要是清洗过滤网。清洗消毒后应开启门窗半 小时左右,使用通风功能运行至残存消毒剂挥发完再投入正常使用。也可以经常用吸尘器对室内进行风机除尘,同时让空调里积存的细菌、霉菌和螨虫尽量散发。有 条件的可以请专业清洗人员对空调进行清洗、消毒。

  二、定期开窗通风换气。

  有条件的最好每天进行开窗换气,特别是在早上刚上班时进行通风换气,可以有效的降低通过通风管道进入室内的各种有害物质的浓度。同时开窗换气还可以为室内注入新鲜空气,使室内保持一定的新风量 。新装修和购买新家具的房间更要注意。

  三、配用有效的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

  在空调房间里配置空气杀菌消毒功能的净化器和空气加湿器,可以提高室内空气的洁净度和湿度,有效的降低通过空调管道进入室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

  四、拒绝“特殊”气味。

   严禁在房间吸烟和使用刺激性的空气清新剂和刺激性香水,复印机等容易造成污染的办公器具应该封闭使用,并且安装通风净化装置。

  五、多到户外走动

  长期在空调房间里生活者,应定时到户外活动,接触阳光,呼吸新鲜空气,并多做运动,多喝开水,加速体内新陈代谢。

  六、注意通风。

  工作人员注意不要坐在中央空调的排气孔附近,特别是不要使座位不要正对着通风口,因为那里是不洁空气的必经之路。

  七、合理调节室内温度。

  温度在25℃左右时,人的工作效率最高;室内温度过低,不但对健康不利,特别是对妇女的健康危害,而且造成能源的浪费。因此应该注意调整温差,室内外温差一般不超过8-10度为好。

  八、多洗澡。

   长时间在空调房工作的人员,下班以后可以进行户外运动,或者洗个热水澡,可以有效的防止空调病。

  九、带披肩。

  夏季女士到大型商场超市或者乘坐地铁时,最好在包内携带一个披肩,方便在进入空调环境以后使用,可以防止室内外温差对健康的伤害。

  十、定期保养空调。

  及时进行空调的维护和保养,特别是注意保持空调器出水管道的通畅。这样能避免积水,滋生细菌。


关键词:{$Keyword}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空调销售价格普涨两成
    夏日装修必备海尔无氟变频除…
    夏季汽车空调保养技巧 空调使…
    空调安装:工人需要安全消费…
    空调安装品质第一 注意隐患
    空调室内机安装六要点
    空调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的问题…
    空调安装、移机的重要性
    空调安装电器的安全要求
    空调安装的步骤

    浙ICP备07503974号 © 版权所有 富阳空调维修保留所有版权   空调不制冷 相关资讯 sitemap sitemap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