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空调维修中心
电话热线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空调维修 空调安装 拆装移机 空调回收
富阳空调维修服务项目
您可能还想了解
空调使用小常识
联系我们
富阳品牌空调定点维修企业
富阳空调维修中心
服务电话:0571-62020666
邮政编码:311400
网  址:www.fuyangkongtiaoweixiu.com
地址:富阳龙山路口(商业中心对面)
首页->富阳市区空调安装->吊装钢构立柱绳套自动摘除方法

吊装钢构立柱绳套自动摘除方法

  
作者:空调维修    文章来源:空调维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3    

    在比较高的钢构吊装中如何简化高空摘绳作业呢?

 1、立柱安装就位紧固后,吊车松钩,用绳拽出销钉即可将绳套自动解开。而不需要由人爬上去解绳扣了。这样可减少一道高空作业。

 2、 注意:吊车在吊装过程中,拽销钉的小绳绝对不可被压、被挂,防止销钉自动脱绳而发生事故。

 3、   用两根等长钢丝绳套,分别一段挂钩、一端在立柱上缠绕后再通过U字与本身的绳相连(相当于两圈)。注意绑绳的位置应有柱上附件卡住绳套,不使其上滑。

4、  为了防止销钉和U字在抽出后掉下来,容易发生砸伤意外,应该用适当长的小绳将U字和销钉绑在钓钩一端的钢丝绳上。(如图示)。

5、  U字使用大肚的为好(易于脱身),其螺栓改为用螺纹钢(强度高)磨制的比原螺栓长3~4公分的销钉,直径比原螺栓略细,在其一端焊一圆环,用以拴拽绳。


关键词:{$Keyword}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空调的安装步骤

    浙ICP备07503974号 © 版权所有 富阳空调维修保留所有版权   空调不制冷 相关资讯 sitemap sitemap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368号